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本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旋影乒乓球学社顺利举办“活力杯”比赛
2022-05-20 16:02  

为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更大兴趣,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旋影乒乓球学社于513-17日举办旋影乒乓球学社活力杯”比赛,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

比赛现场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的绝妙扣杀欢呼鼓劲

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热闹而有序的进行着。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

参赛队员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周的激战,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与欢乐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